九月開學我就要升大四了。

這天怎麼這麼快就來臨了呢???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

大四有好多可怕的事要發生ㄝ......

1.TOFEL考試

 就在09/22。

從今天算起正好剩一個月的時間。

常會覺得自己真是自找苦吃,沒事去考什麼托福...

還花了將近5000元(→這才是重點所在),再加上補習費用,可真是一筆可怕的費用啊!

想到這($$$)和我就頭痛。

而且花了這麼多錢還非常有可能要考不只一次才會達到標準分數...

我想要考一次就過啦~~~

外加很貪心的想要考高分一點(真的只要一點,大概90~100就行了............)

老天爺~讓我的英文快點變得很厲害啦!

  

2.美國學校四校聯招考試

天曉得我哪來的勇氣!

考試日期大約在開學後一個月。

最近一直在死命的背譜,真怕會來不及!

很窩囊的想要放棄,可是已經繳了1000元的報名費了說...(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啊!)

3.畢業音樂會

這件事是我最怕的一件事。

我從大一就已經開始擔心這件事了~

從國小、國中、高中就一直有畢業音樂會這種東西,忍一忍總算是勉強撐過去了。

但這次不一樣,是個人獨奏音樂會啊!真是太可怕了!!!!!

一想到,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上學期期末排音樂會時間時,我真的很想要逃避這件事,想選擇用正常期末考的方式取代開音樂會,但理智還是告訴我應該要去做這件可怕的事才對,最後我戰戰兢兢地在紙上填下了我的音樂會時間。

班上的同學都想要越早解脫越好,時間都儘可能填早一點,我也想要早點解脫,但我覺得我辦不到。

以我那可悲的背譜能力,我真不敢填太早的時間...

結果我好像是我們班最晚開音樂會的人。(大家幹麻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