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淑芬《無行浪子》
出版社與年份:禾馬 2007.05
書系:珍愛3089 七星傳奇之二
男主角:辛開陽
女主角:若妮‧安德森

[文案]1127736141.jpg
她挑男人的眼光太糟糕,老是遇人不淑被拋棄
乾脆逃到萬里遠的地方療傷兼找下一任男友?
可惡!真不敢相信天底下有這麼惡劣的男人
把別人悲慘的失敗戀情當成笑話嘲笑
瞧他既不斯文又沒教養,比山頂洞人還要粗魯
腦子裡裝滿黃色廢料,老愛開那些垂涎她的玩笑
跟這種討人厭又讓人巴不得幹掉他的男人在一起
也只有聖人才有辦法維持文明禮儀!
說也奇怪,這惡質傢伙卻能撫平她飽受情傷的心
明明發誓不再當個牽牽纏纏,乞求眷愛的女人
偏偏她的心笨得只想向他靠近──
只是都已經讓他住進她家裡,並供應他吃喝用度
看在外人眼裡她十足十是在養一個「小白臉」
但離譜的是她壓根不知枕邊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今天搶先借到這本還未開封的新書真是lucky~

先前在網路上看到這本書的封面時真的是很倒胃口...心想這男主角也太娘了吧?七星傳奇的故事已經不太吸引我了,封面還這麼的…可怕…

這個系列的第一本《自找苦吃》是long time ago 的書了,我已經不太記得內容,只記得這本似乎不太好看,一堆伏筆都不知道到底在伏些什麼,畢竟它是一個斷頭的系列啊…

沒想到隔了這麼多年後(據凌大說已經擱了七年啊!),在無預期下竟冒出了第二本七星,雖然我比較想看壞男人系列,不過這本死灰復燃的star2也算是和壞男人牽上了關係。

本書的女主角就是那位一直受“前妻們”所苦的若妮‧安德森。

故事一開頭的“偷窺猛男秀”著實嚇了我一跳,那位若妮小姐不像是會做這種事的人啊?後來才發現是另有其人。好險不是真的女主角…

這本書出乎我的意料好看!有時不要有所期望反而會有好的結果~

若妮小姐總算是找到屬於她的幸福。

在她精明能幹的女強人外表之下,在愛情前面她只是一個渴望被愛的小女人,愛情讓她變得不像她自己…她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再重蹈覆轍卻還是深陷下去,看她小心翼翼地不想讓辛開陽感到有所負擔的樣子真是令人有點心疼~

不過這本書還算是本歡樂溫馨的故事啦~ 雖然有小小血腥的場面出現…

最後尾聲的部份還是凌淑芬一貫的風格:溫馨可愛。

浪子老爸的小孩果然是與眾不同,女兒迎接老爸回家還要先盛裝打扮一番,兒子因為心儀的小女生喜歡吃熱狗立志要當熱狗小販…

真的是很妙的一家人!

最後,雖然這本書還蠻好看的,可是我還是想說一下這個可怕的封面。


有人說封面是女生,可是我還是覺得那比較像一個很娘的男生,而且我記得平凡好像都是畫男生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