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補托福已經兩週了。

每個禮拜一都要翹掉體育課去上托福,翹得我很心虛…雖說,大不了就是被當然後大四再重修(而且又是零學分的課),但總是希望能不被老師發現,撐到五月中…

反正翹課的人那麼多,還不是都安然度過……

 我可是一直都很乖的,上學期從沒翹過課(是真的~我敢發誓!)也沒有遲到過~

截至目前為止的扥福課程,我上了作文、聽力、閱讀與字彙。

作文第一週是講文法,第二週開始進入獨立寫作的部份。聽老師說寫作文的方法,真的是讓人覺得寫作是一片蛋糕(a piece of cake~)!好像只要背背老師說的基本架構與句型,就可以寫得長(這真的是很難的事,高中考作文光是寫120字都掰不太出來了…)又高分,當然文法也是要正確才行啦~

聽老師這樣講是很神奇,不過我還沒試寫過就是了。

閱讀與字彙的課,雖說課名中有字彙二字,但上課主要都是在講閱讀測驗,每篇閱讀都漏漏長,然後加上老師很有催眠效果的音調,每次我都閱到跟周公下棋去…

聽力課是唯一讓我上課不會睡著的課,一方面是耳朵要注意聽,一方面也是因為老師會一直補充單字,而且還會一邊說:這是托福必考極重點單字喔~」,整堂課忙著聽、忙著念、忙著抄,讓我忙得沒時間偷打瞌睡…

我上的是十二週的課程,很快的下下禮拜就要開始上口說and模考,實在是很緊湊的課程啊!要趕快好好背單字、練習寫作文了!

這禮拜一定要至少練習寫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