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個禮拜。

作息還無法調整過來,整天上課都有點昏昏欲睡的感覺,有一部分也是因為課程很無聊...

一開學第一個面臨的問題就是龐大的書錢:

高大宜教學法+對位法+16世紀無伴奏合唱=$990
教育心理學 約$550(我決定借學姊的,就是不想買...) 
音樂史課本+2本厚厚的譜例(原文書)=$4000

還有
一本厚厚的普通心理學=?
時事英文的課本(原文書)=?

除了書錢以外,還要交迎新宿營的錢$1500

Oh!My God!怎麼老師盡挑些貴得嚇死人的課本啊!尤其是音樂史竟然要四千塊!簡直是要我的命!雖然我知道這課本是有用的且內容很不錯,但是一想到要這麼多錢,就覺得心痛...

By the way

昨天下午五點是選課的最後期限,我竟然又再一次忘了這麼重要的事!本來想把兒童英語退掉的,現在已經來不及退選了,比預期的多選了一堂課,這學期整整修了26個學分,想到我就頭痛,而且都是些不怎麼輕鬆的課,這真是老天爺給我的一大考驗啊!也只能硬著頭皮去上了,我可不想成績單上出現有一科被當掉!幸好這學期沒有申請工讀獎學金(兩萬元ㄝ~又是一筆令我感到心疼的金額),否則我真得會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