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狠下心來買了notebook。

高中時就決定考上大學後要買台屬於自己的電腦,但上了大學後遲遲都還沒去執行這個計畫,一來是狠不下心砸大錢,二來是想還沒那麼需要,但在歷經多次資料被人莫名奇妙刪掉、想用時有人在玩遊戲,有時還要看人臉色的不愉快經驗後,想買的念頭越來越強烈!結果就在上上禮拜的電腦應用展中,在弟弟的半強迫下買了notebook。

今天終於見到了我親愛的notebook,我興奮地摸著它輕薄短小的機身...這真是令人高興的一刻,我終於有一台屬於自己的電腦了!

現在我正用著我的notebook記下今天的心情,感覺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