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通閱借了《邊境人質》回家看,起初隨意翻翻時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明明是系列書卻只有這本是不同作者寫的?

pic 010.jpg

其他書名都是玫瑰系列,只有這本不是?整個超怪的!

抱著滿肚子的疑問開始看書,故事一劈頭就出現一大堆應該是同系列書中的人物,然後七嘴八舌在討論一件似乎很嚴重的事。這群柯家兄弟的媽媽被偷了一樣東西,我忘了是指南針還是懷錶,反正他們覺得,那個敢欺負他們親愛媽媽的壞蛋簡直罪該萬死,尤其是本書的男主角,一直很氣憤的說要去抓這傢伙,然後給他一槍!

我整個很不明瞭,有這麼嚴重嗎?

還有,或許是我不習慣以西部牛仔為背景的故事吧,書中的人物的口頭禪好像都是要給誰一槍,連女主角第一次見到男主角也給了他一槍,雖然並沒有打中......讓我看得實在很三條線。

很三條線的看完書後,我突然「靈光乍現」,這本書根本就不是《邊境人質》!看看封底的文案和書內的簡介。

pic 007.jpg

pic 008.jpg

根本就是兩個不同的故事XDDDDD

所以書皮根本就黏錯了嘛!!!

pic 009.jpg

這本書應該就是書前這張圖所說的「粉玫」吧?

pic 011.jpg

書後的廣告頁還有這個系列的廣告。

我查了一下,這本書「真正」的書名是《粉玫瑰》才對。

那我要借的那本書在哪裡呢???

pic 005.jpg

為了不要再有人跟我一樣,我留下了便利貼......

最後還是記一下這本書的評鑑:

▲ 浪漫經典531/ 茱麗‧嘉伍德/ 粉玫瑰

第一次看西部拓荒背景的小說。結論是我不喜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