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才把消費券都花在小說上,三月時狗屋又辦了外曼特賣,RA079以前任選5本打5.5折5.5折聽起來非常吸引人,但我想買的都已經買了,而且我才剛開始看外曼,看的不多,接觸的作者也不多,所以想想也不知道要買什麼。本想就PASS過這次特賣,沒想到「不小心」在wrn看到【大家要買什麼書?】的討論文,討論串中有許多人的購買書單或是推薦的書單;又,在半月仙姑的橘子道觀看到這篇狗屋2009外曼清倉特賣之仙姑來勸敗......因此我就這麼掉入了可愛又迷人的特賣黑洞之中,又給它敗了下去。

外曼特賣0.jpg

照慣例,為了不想付郵資湊滿千元,一共買了九本。可是跟前幾次一樣,下單後又東看西看,多看了幾篇wrn的評鑑文章,忍不住又再訂了九本,兩筆訂單加起來還讓達到加入橘子會員的門檻,送了50元的購物金(下次購書才能用)。

可是第二次訂的書寄送的包裹就沒有用印有狗屋字樣的紙箱裝了,只用幾張紙包一包,是紙箱都用光了嗎?

外曼特賣.jpg

左上及右上就是我這次購入的書,絕大部分是看推薦文買的,只有兩三本是我有看過的。這次特賣的書在書側都蓋有狗狗的圖章,雖然那狗的圖案不太討喜,但我並不很介意書上有蓋章這件事,反正只是小小一個章而已嘛~我比較care的是有好幾本書上貼有大大的限,看起來很礙眼!看書時還要順便昭告天下說:「我正在看限制級的書喔!」感覺很差。

看了一些去除書上貼紙的方法,發現都要去買一種去除劑,想到還要去找實在是很麻煩,所以我決定徒手把貼紙撕去,當然,是很小心地、慢慢地,先摳起貼紙邊緣然後一邊搓一邊撕,我就用這樣的方式把這些礙眼的貼紙通通除去,雖然書皮可能會有一些些刮痕,但是非常非常非常不明顯,我自己是不介意,介意的人還是去買專門的貼紙去除劑比較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