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剛剛度過了我23歲的生日。

不知不覺,我都已經超過那些漫畫中絕大部分的人物好幾歲了......(遠目)

先不提我又老了一歲的這件傷心事。

今年生日我收到了一個感人的禮物。就在我N百年沒收到禮物,也很久沒有慶生,更沒有期待有人會記得的時候,竟然有人早早就計畫要幫我慶生>///<

星期一颱風假收到倩伃大美女祝我生日快樂的簡訊我已經很開心了,沒想到隔天教師晨會結束,我親愛的實習夥伴們突然拿出了我覬覦已久的奶油獅滑鼠墊和護腕墊送我,喔,天啊~奶油獅!

前陣子和她們到便利商店時我看到就很想買,可是她們一直跟我說:「唉呦,奶油獅不可愛啦!不要買啦~」那時我還極力反駁說:「明明就很可愛啊...」

原來她們那時早就已經買好這個禮物,很緊張我會掏出錢來買下它...

不過其實我在那之後又跟我妹去了一次全家,想把奶油獅買回家,還好幾番猶豫後還是放下了。

 

從妳們手中接下這份可愛的生日禮物,真的是很開心XDDD

今天再拿到那張同樣有著可愛獅子的生日卡片(因為有人「特別用心」地寫了兩天),我心裡很是激動,感動的都快哭了呢~{#emotions_dlg.emotion_002}

 

謝謝倩伃、佳儀和依真!這份禮物我會珍藏一輩子的!(握拳)

 

P.S.偷偷的謝謝薔蜜颱風送了我一天期待已久的颱風假。不過,其實我也不是那麼高興颱風害我和那群「可愛」的學生們相處的日子少了一天,真的。O+1妳也是這麼想的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