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二月時鬼迷心竅買了飛田的套書《怎麼回事》,這套書共有四本,分別是鏡水/只讓你知道席絹/就愛耍心機于晴/為什麼是我沈亞/我抓得住你,外加一本番外篇

這四本書到目前為止我只看了兩本,鏡水和席絹那兩本,以及其番外篇。另外兩本我完全提不起勁去翻閱它們,這兩個作家本來就不是我的菜(于晴還有看一些,但沈亞就完全沒看過了),再加上看了批踢踢上大家的感想後更是不想看這兩本......

而鏡水和席絹這兩本呢,鏡水的就不用說了,等了這麼久果然是值得的,但席絹那本讓我覺得實在有點莫名奇妙...其實詳細內容我也記不太清楚,我只記得女主角是位「奇女子」,莫名喜歡上男主角、莫名跟男主角離婚、然後兩人又莫名復合......我真的是搞不懂這兩位莫測高深的男女主角的思維。

這個套書除了讓我想大喊怎麼回事外,最令人難受的就是又增加了我的新怨念:一個名叫「你就淹死好了」的怨念註)。(嘆)

註:
在批踢踢言小版上看到有人這麼形容覺得挺有趣的,所以借來一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