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愛看這些沒營養的小說,但我通常都還蠻能克制自己不要花錢買,所以比起漫畫,我的小說藏書量算是少很多。每次看到那些出版社推出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套書,即使它再便宜再送更多東西都吸引不了我,一來是我可能只喜歡其中一兩位作者,二來是,就算是喜歡的作者寫的書我也是會怕自己可能沒那麼喜歡他這次寫的故事。

可是就在這個月初,飛田推出了一套書,這套書打破了我從不預購小說的慣例,就像鬼迷心竅似的,手指頭不知不覺按下了訂購單的確認鍵......

這一切都是因為鏡水二字啊~

天曉得我等她的書等到頭髮都要白了,她不出就是不出,雖然在去年她有以個人名義發行個人誌《普通人生》,但是我...我...我不看bl的啊......即是是她寫的我也沒辦法接受bl小說啊......

所以對我來說鏡水整整消失了一年半的時間吶

除了因為鏡水的參予外,訂套書還有附贈限量八萬字番外篇(鏡水的番外篇怎麼可以錯過呢~),一看到限量(都是為了這該死的限量)又更加克制不了自己的衝動,而且看看其他幾位作者的文案覺得好像都還蠻不錯的(希望不是被文案給騙了...),因此我牙一咬就給它下了訂單。

等了三個禮拜,今天終於收到書了。

   
是郵局的便利箱


   
拆開箱子後有四本書加一本番外篇、收據and不知為何而存在的四個菱形瓦楞紙


   
拿掉雜物,我期待已久的套書就是長這樣啊~(鏡水那本的封面真是有夠@#$$%)


   
書拿起來後下面出現這幾個字。
原本我還在想「美圖夾」是什麼東西,後來才發現是我斷句錯了,應該是:「美圖"夾在"浪板紙下」才對。


   
拿起"浪板紙"(ㄝ~不是就叫瓦楞紙啊?)出現的是德珍繪的圖,和這套書好像沒什麼關係ㄝ...


   
裡面共有兩張圖,右邊那張看起來雖像是穿著大紅嫁衣的新嫁娘,但感覺氣氛有點陰森。


   
把四本書和番外篇一字排開


   
這四本書的封面我最喜歡的是席絹這本。還是想說一下,鏡水那本的封面真的是不好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