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決定不再看星光後,昨天接連聽到兩位老師在課堂上提到這個節目,沒想到老師們也在看。

今天看到電視預告打著快歌指定賽內容,我忽然想到之前看到有人爆雷:林宜融要演唱寶兒的歌,而且這次的快歌指定賽和上屆不同,規定要邊唱邊跳。林宜融v.s.寶兒,根本是兩個截然不同類型的女生,讓人實在是完全無法想像宜融唱寶兒歌會是怎樣,太令人期待了!

所以,睽違一個月後的今天,我又看了星光。但我並沒有從頭看到尾,我只想看宜融而已。

她真是太可愛了!

雖然她跳的不算很好,但她從完全不會跳,進步到能夠穿著高跟鞋邊唱邊跳(我連穿著走路都有問題了說...),已經是很厲害了。當然,在歌聲上就像袁說的(雖然不太想聽到他的評語,但他這次說的還蠻對的),還是不太夠。

不過我還是相當看好她的。

但看好是一回事,下一集我想應該還是不會特別去收看吧!(→莊肖維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