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季時雖然是從後半才開始看的,但自此我成了星光大道的忠實觀眾,那高達8的收視率我也參與其中。

第二季我從一開始就收看,可是隨著那位每次莫名奇妙留下來的小妹,以及評審弔詭的評分標準,我漸漸失去繼續看下去的欲望。

第一季時,我有時也覺得那幾位班底評審評的有點莫名奇妙,但還不至於讓我覺得很不能忍受,可是第二季看至此我實在是受不了了!可愛曾幾何時竟變成了評分標準之一,一個可愛90分歌聲不到60分的人,一路殺到了二十強內,這是什麼道理啊!

而這個可愛標準放到別人身上卻又行不通了?上一刻才有人因此而過關,下一刻一個比她可愛唱得比她好的人卻被評歌聲進步不多而淘汰出局。那位連續兩次被說可愛90分歌聲不到60分的小妹到底是憑什麼能安然站在過關者區啊?最奇怪的就是這樣不一樣標準的評語還是出自同一人的口中,你說奇怪不奇怪?

那些因為不夠可愛(或許再加上不是女生)的人,就算你唱得比小妹再好還是沒用,還是得接受可愛小妹能繼續晉級而自己卻只能被淘汰的命運。

除了"專業"評審們的"專業"評分標準外,我不想再被騙下去的原因就是,在這些參賽者中我實在找不到很得我緣的聲音。老實說,那位很多人一致好評的黃美珍,我實在是覺得不怎樣啊......

唯一比較喜歡的就屬林宜融吧。或許是因為同是唸音樂的,有著一份熟悉感,人看起來也是文文靜靜,很有氣質又可愛,唱起英文歌很有fu,但對她的喜歡並沒有強烈到吸引我去收看節目。

所以,我決定不再繼續看第二季了,不想再看一個讓人看了覺得心情不好的節目。

不再美好的星光,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