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超華麗!桌景大公開!

說明:無論是學生或是上班族,都有一個專屬自己工作的小空間。你的書桌或辦公桌,是井井有條,還是亂中有序?桌上有哪些小玩意陪著你?替自己的桌子拍張照吧!

艾瑪的部落格看到了她的挑戰文,讓我也想寫寫這個題目。因為這個活動報名時間已過,而且我也不覺得我會這麼努力去寫每日一文(其實是因為我掰不出來啦...),所以我想我會從這個挑戰中選擇幾個我有興趣的題目來寫幾篇,來充實一下這個很虛的部落格吧~

首先,就是這篇桌景大公開啦!

這兩天剛好在整理我的狗窩,就剩下大書桌還沒整理,因為想要寫這篇,而我這個人臉皮還挺薄的,不敢讓大家看到我髒亂的書桌,所以我先整理過了...


這就是整理過的書桌。

其實我也沒啥整理啦~只不過是把東西放整齊、不常用的收起來、不要的丟掉而已啦...一下子就收拾乾淨了說。

回到正題,先介紹一下我的書桌。

我的書桌是一個超大的辦公桌,本來是我爸搬回家要用的,可是小時候可能是覺得這個大書桌用起來很有派頭吧,硬是佔來用,反正我爸也很少再用它,不用白不用嘛!而且我東西又很多,它的容量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後來我有了屬於自己的房間,而這個大桌子也就跟著我一起搬進了我的小房間,結果就發現它實在是太有份量了,它的大佔據了我小小房間的一大半,然後再加上大書櫃、衣櫃、鋼琴(還有久久收拾一次的雜物們...),讓房間空間變的很小。

有時常嚷嚷著要換張小點的書桌,可是基於我"勤儉持家"的性格,還能用的東西絕不會輕易丟棄(我的手機就是一例,改天再來談談),嘴巴偶爾說說就算了,並不會真的去實行...而且我的東西真的是很多啊!

再來,介紹一下桌上的東西。

桌上的NB是我最親愛的朋友之ㄧ,ASUS M5200AE,是我上大學後才砸錢買下的我個人的電腦(之前都是用弟弟妹妹的),其實我本來是比較中意SONY的VAIO系列,可是實在是太貴了......這台ASUS也是不錯用的啦!


電腦旁的雜亂電線,電腦插頭、滑鼠線、外接音響線、兩個音箱的相連電線。

電線真的是個很令人困擾的東西,怎麼用都沒辦法整齊。我有把多餘的長度綁起來,可是看起來還是:亂。


喬巴的滑鼠墊,去年漫博會的唯一戰利品。

沒錯!我去漫博會就只買了這個滑鼠墊!而且我並不是海賊王的忠實讀者,買它只是單純覺得喬巴很可愛,價錢又不會太貴。


最近在聽的CD,是音樂會要彈的曲子。

因為我的音響就放在大桌子上,所以書桌上就常常堆了一堆CD。




檯燈掛的大頭狗以及夏威荑貓咪草裙舞之拉霸。

這兩樣東西都是王明美女吃了一堆麥當勞得來的贈品之一。也不知為什麼她吃麥當勞可以拿這麼多贈品,反正她把東西全都"送"給了我和簡瑪莉。所以這兩樣東西就這麼的從王明的書桌搬來了我的書桌。

以上就是我的超華麗大書桌的介紹。

不知道這個乾淨的模樣能維持幾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