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拍很久的大中至正門。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整修中的戲劇院。


即將前往的音樂廳。

以上這些照片攝於早上六點多。

為什麼我要一大早跑到中正紀念堂去呢?

去運動做早操,吸收早晨新鮮空氣?

.....................................................

 

這一切都是為了要買發現柴可夫系列學生1折套票

限量一百套

十場音樂會套票,只要一千元,平均一場只要一百元!

這麼便宜又是我最愛的柴可夫斯基,當然一定要去買囉!

之前Vicky就有說如果要買套票一定要早點去排隊,所以我們約好七點到售票口,我早到了點,大概六點多時,售票口大約已經排了2.30人,真不知道他們幾點就來排了?

兩廳院公布開賣的時間是中午十二點,九點半會先發號碼牌。

一大早去兩廳院還沒開始上班,所以我們當然只能在售票口外等,可是一大早的太陽就已經開始盡情釋放他的熱情,還好我們的位置還在陰涼處,排比我們後面的人就比較可憐,要接受太陽的荼毒。

來排票的人應該大部分都是音樂班的學生吧~音樂的圈子很小,大家在排隊之虞或許還可以遇到某某時候的同學,像我就遇到小學的同學、高中學妹。

除了學生族群外,排隊的人群中還有媽媽族,想必是為了當"孝子"吧,辛苦了!媽媽們~

後來大概八點多左右,保全說外面很熱,開了門讓我們進去等,真是貼心。

領號碼牌,等到十二點正式開賣。

------------------------------------------

買票過程十分謹慎,要驗證、填寫基本資料,工作人員還一一在票上寫上你的名字(十張都有寫),最後還有前任總監---簡文彬幫你親筆簽名,寫上你的名字。

好用心啊!



拿到票後我看了一下位置,竟然是前面的位置,也就是1000元票價的位子,而且我的位子還是正中間(不能自己選位子),太lucky了!

本來我以為是三百元最後面位置的票,怎麼算也不會是一折,所謂一折只是"號稱"吧~

真是沒想到兩廳院對學生這麼好,給你鼓鼓掌!

就是要這樣才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