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一天在宜蘭住的溫馨民宿。

本來我對民宿的期望並不大,因為我第一次住民宿時(這次是第二次),非常克難,要吃自己來,盥洗用品自理(還不一定有地方給你洗),這些都還好,最可怕的就是竟然沒有冷氣,沒有冷氣這一點是我最受不了的,台灣的夏天這麼熱,而且在爬了一天的山又還不能洗澡的時候,真是太可怕了......不過誰叫那是一趟體驗兼修行之旅呢......

再回到溫馨民宿來。

這間民宿並不在市區中,而是在田野間,靠近傳藝的地方。

到民宿的第一眼就是這個可愛的吊椅,我們把機車停在這旁邊的空地。旁邊的空地還放有BBQ的用具,老闆說房客想烤肉的話可以在這裡烤肉喔~

這是門口可愛的信箱和小矮人,椅子上那兩尊就是小矮人,還有盆栽裡也有一尊喔~

這擺設真是太可愛了!

客廳的電視上還放了各種造型的泰迪熊,讓我不禁想到宮。

溫馨民宿共有三層樓,一樓是公用區域,客廳和廚房,廚房裡的佈置也是非常棒,可惜我沒有把它照下來,裡面有各式各樣可愛杯盤,櫥櫃和置物架也都經過別出心裁的設計,連抽油煙機都用漂亮的布套裝飾著呢。

走樓梯時注意一下旁邊,會發現有小矮人坐在那喔~

二、三樓是客房,我們訂了兩間四人房,這間是我、簡瑪莉、Madam和Vicky住的房間門口。

我很喜歡這朵向日葵~

這四人套房很大,除了兩張雙人床外,還有一個木板區域,備有草蓆床墊,其實也可以在這裡睡覺,簡瑪莉和Madam就在這裡度過兩人的甜蜜夜晚呢~


隔天早餐是老板娘準備的口袋餅套餐,有口袋餅、奶茶、布丁、西瓜。一邊享用早餐,一邊聽著老闆放的音樂(應該是風潮唱片之類的音樂),感覺很舒服。不過口袋餅的份量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多,所以我沒有吃完......

這個溫馨民宿真是太棒了!真的很有家的感覺,佈置的既溫馨又可愛,感謝親愛的導遊王明找到這麼棒的民宿!

很可惜在民宿的照片照得不多,想知道更詳細的介紹可以到溫馨民宿網址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