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叫老妹幫我買了星光幫的合輯「星光同學會」。

專輯除了CD還有一片DVD,裡面是一些幕後花絮。

DVD內容都挺有趣的,開始是他(她)們初選時的片段,大家和現在都有些不一樣,楊宗緯半遮面的髮型、林宥嘉的小鬍子、劉明峰的小平頭,尤其是小鬍子的YOGA真的是笑倒我了~

影片內容雖然不錯,但沒有打上字幕實在是有點難聽的懂他們到底在講些什麼,聲音很轟,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有時還會出現斷斷續續的情形……

至於專輯呢,共收錄12首歌,一首大合唱,其餘是十強比賽時唱過的經典歌曲。楊宗緯好聽的歌聲就不需要我再多說什麼來形容了,依舊還是那樣的好聽、動人!

專輯裡最讓我驚豔的就是劉明峰的「無盡的愛」。我不記得這是他哪次比賽時唱的了(其實他的創作曲我聽過就都忘了...),最近聽他在節目上表演,還有CD的錄音,這首抒情搖滾的歌越聽越覺得好聽!我很喜歡一開頭FU,簡單的吉他,然後再加入爵士鼓重節奏,感覺很不錯!

然後就是許仁杰唱的Forever Love。自從小美以陳雷的方式詮釋這歌後,我只要一聽到這首歌,就很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