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個禮拜五最期待的事就是收看超級星光大道。

之前並沒有特別想要去看這個節目,雖然有想衝著陶子主持看這個節目,但總是會忘記去打開電視收看…

可是有一天我被楊宗緯的歌聲給吸引了!他的聲音真的是很棒!他唱歌時全心地投注他的情感到歌曲之中,讓人聽了實在是很感動!

我最喜歡他唱的人質和背叛。

尤其是背叛這首歌,他唱得讓人感覺好像真的很痛,痛得心都快碎了的感覺!
(就是他生日被整的那一集唱的~)

本來我沒有很喜歡曹格的歌,可是聽了楊宗緯唱後,我愛上了這首歌!馬上去找了這首歌來聽。

其實我覺得楊宗緯唱的比曹格好聽,雖然他也很會唱,可是我覺得他的歌都唱的很賣弄技巧,不是很喜歡……

當然還有那一首:「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這一首。自從他唱過這首歌之後,每次有人被淘汰陶子就會叫他出來唱這首歌,然後看他長的很特別的臉傷心的唱不下去……這似乎變成了節目慣例了。

楊宗緯雖然長得不帥,可是他實在是一個很可愛的人!教我想要一直看他、聽他唱歌啊!

所以,我現在完全就是星光大道的忠實觀眾,到了星期五晚上九點半,一定會準時打開電視收看,而且連重播也要看,尤其是楊宗緯出現的那一段。

 

楊宗緯是"收視的保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