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老人!」

「你的人生很沒有樂趣ㄝ!」

這就是我親愛的弟弟與妹妹送我的新年禮物。

話說為什麼會有跨年這種東西呢?印象中以前並沒有這種東西啊!一切都是從千禧年的跨年開始的吧?從那之後年年都在舉辦跨年晚會。

千禧年的跨年或許有其意義,但其後每年的跨年意義到底在哪裡呢?

對我來說不過是又過了一年,月曆本又換了新的一本,就這麼簡單的感覺。

對於新的一年我並沒有特別的期待或著興奮,所以我很不明瞭電視上那些人一起倒數時,到底是怎樣的心情?

每年所謂的跨年我都是在家看著電視上那些明星們,賣力的趕場到不同地方表演,然後一到了倒數的時間,我都覺得這個時刻實在是很空虛---台上台下的人一起倒數,倒數完後說聲新年快樂,說完後明星們又繼續他們的表演…如此而已。

我也很喜歡看明星偶像們的表演,只是不懂其附加其上的跨年意義的意義,結果昨天和不喜歡的人一起看電視把我的興致給搞壞了!還被人家嫌棄…叫我這個老人趕快去睡覺!

跨年夜,心情很差的在被窩中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