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陳美女和Vicky的音樂會,我負責後場場務。

坐在後台看著她們在台上非常有大將之風的演出,真的是很佩服!

從上學期開始大家陸陸續續的開音樂會,已經有將近一半的人都開過音樂會。這些人對我來說真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啊!

理智上我覺得在大四畢業音樂會之前至少要辦一次音樂會訓練自己那如鼠般大的膽才是!可是情感上就是死都不敢這麼做…老是鴕鳥的想:就等到大四辦就好了吧~

日子在不知不覺中不斷地偷偷向前走,我竟然已經大三了?!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啊!

就在明年了!明年這個季節就是我必須站上舞台的時候了!

天啊~

不行!我辦不到……

光是為了期末考我就失眠了一個禮拜,如果開音樂會那不就要失眠一個月或者更甚嗎?

實在是無法想像我開音樂會的模樣啊!

到時候我要把門全部鎖起來,誰都不可以進來,只開放給三位評審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