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體驗到網路的神奇!

話說昨天,我上網找巴哈平均律BWV853的資料,資料實在是少得可憐...突然靈機一動,想試試在無名搜尋看看,沒想到還真讓我搜尋到好多篇和平均律有關的網誌,雖然都和我要找的那首沒什麼關係,但竟然意外發現到國中時一位很厲害的學姊的網誌!

當時我搜尋到的網誌提到她音樂會開場要彈某一首巴哈平均律,我心想她應該是音樂系的,或許是我認識的人也不一定(音樂這個圈子實在是很小,到哪都可以遇到認識的人),就點進她的相簿一看...

哇~竟然是我國中學姐!

這位國中學姐在學校時就是個風雲人物,樣樣都很優秀,人長的又漂亮,個性又好,簡直讓人崇拜到不行!她後來高中和大學也都考上第一志願,果然真的很厲害!

以前就知道學姊的文筆很不錯,現在再看到學姊的網誌,覺得學姐真的很厲害!(我很崇拜文筆好的人,也很羨慕...)

之前有一個老師說,我們這些學音樂的就只會演奏,或許我們可以演奏得很動聽,但當要我們描述音樂時,卻又說不出來,永遠只有"很好聽"這類的辭彙。(老師還舉了一個很有名的人當例子...)

看學姊的網誌就知道她絕對不是只會彈不會說的人。

真希望我也能像她一樣...

有深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