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班真是太可怕了~(全程日文...)

一開始老師就問了一個可怕的問題大致上應該是關於老師和學生之間的相處或是尊師重道之類的,然後問問大家的看法,我以為想回答的人回答就好了,結果老師竟然一個一個問!Oh~ My God!我不會用日文回答這麼難的問題啊~我就一直傻笑地看著老師直到老師放棄要我回答,問下一個人...

我真想跟老師說我走錯教室,離開這個可怕的地方!心裡想這麼做但卻不敢。

接下來老師整堂課就採用一個一個輪流回答的方式進行下去,用日文解釋一些詞句,搞得我非常坐立不安,雖然老師也不是硬逼你一定要回答出什麼來,但如果什麼都不說又很尷尬,畢竟全班都在等你的回答,可是我又不會解釋…

我好想逃走喔!

 緊張了一個半小時,終於捱到了下課。

說真的,整堂課可以說幾乎聽不懂老師在講什麼,這就是所謂的中級班啊~

我的程度實在是還差一大截,暫時我是不敢再去上中級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