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水,我要看林二哥的故事啦!!!

只要一想到他們,腦海中就一直浮現出那篇<遠走>

 

「喜歡一個人,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所以,她不會哭。」

 

 「她愛著一個人,愛得很久,很深。她知道自己這輩子再也不可能那樣去深愛著其他人。就算那個人從未屬於過她,她也覺得那樣就夠了。所以現在,她要永遠永遠地離開他。」

 

讓人覺得心裡酸酸的。(好想看喔)

每次妳要出新書總是既期待又失望:期待的是又有新書可看,失望的是不是那位先生的故事......

以妳出書的進度,我想今年是等不到了吧......

而且妳《在不小心愛上你》的後記開頭提到妳之前在寫一個故事,幾乎要寫完了,但遲遲無法把它完成。

看到這裡害我心裡小小期待了一下:難道是那個人嗎?

.
.
.
.
.
.

沒想到妳在後面的P.S.補上了一句:並不是那個人。

讓我偷偷期待不到5分鐘的心情又落空了......

雖說和他有關的人的故事一樣很讓人值得期待,但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看林二哥和向容的故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