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鋼琴的期末考,又讓我覺得更進步了點。

在一旁準備,聽著簡瑪莉彈時,想回想一下譜,卻發現有點忘了,讓我緊張不已,努力想想起忘了的片段就是想不起來!

深呼吸~

什麼都不要想,聽簡瑪莉彈琴就好,就像平時我們練習的一樣,直接上吧!

考試時,以往那些手抖腳也抖的情形竟然休假去了!一個也沒找上門,而且還能表現出”一點”陶醉在音樂中的樣子,真是太神奇了!

或許是因為這次一開始的音階彈得還不錯,也不需要彈可怕的巴哈(我實在是很害怕背巴哈……)吧!當然,曲子的技巧不是很難也是原因之一吧……

雖然還是有砸錯音,有小小斷掉一下,不過考試時的緊張情緒已不再像以往引發那麼可怕的後續現象,讓我感到很高興!

希望這不是曇花一現。

下學期要挑戰我最害怕的巴哈,而且還是兩組完整的平均律,讓我實在很擔心我那不及格的背譜能力……

總而言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