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受完曲析的折磨,沒想到今天教概又帶給我如此大的打擊!

下課時去看教概的成績,發現我的名字被用紅筆圈起來,然後再往旁邊一看...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竟然是...竟然只有37分!!!!!!

天啊~怎麼可能這麼慘?我有寫得這麼糟糕嗎?答案有寫得很離譜嗎?我有唸書,也自認沒寫得如此差到只能得37分,為什麼老師給我這麼低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心中充滿一堆問號與不解。

我真想衝到老師面前,抓起他的衣領,問他為什麼給我這麼難堪的分數!可惜我沒這個膽。

我可不想因為無聊的教程再重修啊!這種無意義的課上一學期就夠了!

 

害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