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去年全明星賽精采的灌籃大賽,參加的人都表演的很精采,尤其是田壘跨過范耿祥的那一記灌籃更是讓我印象深刻,而田壘也如願得到了冠軍。今年的明星賽我很期待能看到精采的表演。

今年一樣由新舊世代對抗賽揭開序幕,但新秀名單實在是令任摸不著頭緒,所謂新秀應該是指剛加入職業籃球場的新人吧!但為什麼名單上卻出現了范耿祥、許皓程、許誠文、林冠綸與陳信安等已不能算是新秀的人呢?像陳信安根本就不在本季的球員名單內且說他是新秀也著實是令人覺得莫名奇妙!我了解主辦單位是想藉由陳信安的加入讓比賽更有可看度,但今年各隊出現了許多令人值得期待的真正新秀,如簡嘉宏、左從凱…等等球員卻不在名單之內,實在是#*※&%

接下來明星賽的重頭戲紅白武士對抗賽登場,球員們出場的方式倒是挺新鮮的,但球員介紹實在是稍嫌冗長點!上半場比賽並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出現,或許是想留到下半場表演吧?我這麼想著。

中場三分球大賽還算精采,晉級的四個人李學林、王志群、吳永仁、周士淵實力都不相上下,王志群第一個上場就繳出不錯的成績單19分,讓後面的人壓力頗大的,第二個吳永仁也保持水準有18分,接下來的周士淵可能是太緊張了,才得到10分,最後上場的李學林一開始五球都不進,當我還在想王志群有希望拿到冠軍時,李學林轉眼間已經追上了分數,眼看他從容不迫地把最後一顆money ball也投進,以21分抱走了冠軍,讓我真是替王志群感到可惜啊!

接下來的灌籃大賽令我大失所望!參加的人除了張羽霖灌得還算精采外,感覺上並沒有特別設計什麼招式,氣氛實在是有點冷,還要主持人硬抓出沒有參賽的田壘和林志傑插花表演一下串場…

下半場紅白武士對抗賽繼續豋場,但顯然球員們並沒有想要show的欲望,球員們更是索性完全不防守,變成了一場投準比賽,整場比賽下來只靠著田壘幾記灌籃撐撐場面,毫無可看性,簡直就是無聊!真不知到現場看的球迷作何感想…我知道明天有六隊都要繼續進行例行賽所以球員們都希望把體力精神都留到明天的比賽,但明星賽的意義就是要讓球迷們欣賞到一場秀,今天這樣的演出實在是讓人搖搖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