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上網時,突然被一個疑似爆炸的聲音給嚇了一跳,我四處尋找聲音的來源,但就是找不到,正想作罷時,忽然發現滑鼠一直發出啵啵啵的聲音,打開蓋子一看電池的表層有熔化的跡象,我趕緊把電池拿了起來,發現電池流出了液體,而且還流到滑鼠裡面的電路板……

Oh My God
原來是電池爆炸
了!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據說會爆炸是因為電池過熱,但我才用沒幾個小時,這樣也會過熱嗎?還有那從電池裡流出來該死有毒液體,竟然害我可愛的小老鼠壽終正寢,駕鶴歸西去了!

沒有滑鼠的日子我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