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她把我加入MSN的名單,但我想她並沒有意願要和我交談吧?

看到她把我加入MSN時真的是蠻高興的,很想和她聊聊,想問問她有沒有考到自己想唸的學校和科系。第一次和她交談時問了她這個問題,她好像沒看到似的沒有回答我,「或許她不在位子上吧」我這麼想著。第二次先和她談了最近的近況,然後我再一次問她考上了什麼學校,等了許久她遲遲沒有回覆,直到她下線還是沒有回答我,這樣的反應讓我很擔心她是不是考得不好呢?我也不敢再問她甚至和她交談。

我從放榜起就一直很掛念這件事,但始終都得不到答案,寫給她的信也石沉大海沒有回音。

直到最近我間接得知她考上了台大,我真的很替她感到高興,她的努力是有收穫的,但同時心裡也很難過,她為什麼不願意告訴我呢?為什麼呢?這讓我很受傷…

我又被一個朋友遺忘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