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迎新宿營畫下了完美的句點,想當然爾是累的半死,但今天早上的課還是要去上(體內的乖寶寶因子作祟)。

沒想到我一大早8點去到學校,發現教室鐵門深鎖,等了一會兒也絲毫不見其他人來!只有我和簡瑪莉兩個笨蛋來上課,想打電話問一下也找不到人問(9成9都在睡大頭覺!),心中頓時燒起一把怒火:又被耍了!每次不上課我們兩個都沒有被通知到!真是$#$&*....

好~接下來的合唱課總該要上了吧!先去看洋基的比賽再來上課。結果洋基又輸了!

....................

合唱課也不用上!!!!!!!天啊!搞什麼鬼!心中的熊熊烈火又再度燒了起來!下午還要去河濱公園掃地,所以不能回家,整個早上就這麼白白浪費掉了!真是$#$&*....

下午去河濱公園掃地。

騎車找河濱公園找的半死就是找不到,問了2次路又坐計程車,還是找不到,想坐公車而天殺的服務學習手冊上又寫什麼終點站是新生派出所,根本沒有這一站啊!!!打電話問同學要坐到哪一站,竟然是自強市場,我先前已經在那附近繞了很久了,就是該死的找不到河濱公園在哪兒。

好啦~現在知道在哪兒了,誰曉得到了自強市場後,又接到電話說導師有事不能來,不用去打掃了!什麼鬼東西啊!在我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到了這裡時,竟然跟我說不用去打掃了!我真想$#$&*....

心中怒火一燒成一片火海。

剛剛停下機車的地方其實就在附近,所以我和簡瑪莉打算走去牽車打道回府,這時Madam打來告訴我們要去點名才能走,幸好我們走得不遠,剛好就在據說可以通到河濱公園的天橋旁,這就是今天唯一值得慶幸的事......

回去時又想起我忘了去上聲樂課這件事,趕緊打電話跟老師道歉。$#$&*....

Oh!Today i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