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永和上一個小提琴學生--男生,小三,會說中文的韓國人。

剛開始上課還很正常,拉了前面10小節左右,還不錯,聽得出來有練習,結果接下來一切都變了!他一直跟我說他很想睡覺、他好累,我一直安撫他說:拉完就可以睡覺啦!然後接下來的整節課,他都是一副要拉不拉的樣子,實在是讓我覺得很...

撐到最後15分鐘時,他受不了了,所以我就決定放他去睡覺,結果音樂教室的主任出現,要他上完這15分鐘才可以去睡覺(畢竟15分鐘還不算短)。小男生抵死不從,死都不要拉,開始又哭又鬧,接著又開始做出破壞小提琴的舉動,拿著弓亂敲,還作勢要拆了小提琴。幸好,被主任制止(提醒、警告他,媽媽會生氣),主任要打電話給媽媽他還跑去把電話搶走?!天啊!這是什麼情形?我完全不知該怎麼辦,一種無力感油然而生,只能無奈坐在一旁看著小朋友哭鬧,主任軟硬兼施的安撫。

最後剩下五分鐘,他還是拿起琴來敷衍的拉一下,上完一個小時的課。上完課後,我跟他說:你可以去睡覺了喔!他卻跟我說他不能睡,要留下來練琴。讓我頓時傻眼!那他剛才是在鬧什麼?莫名奇妙!這是什麼學生啊?當下我真想破口大罵,但還是忍了下來,快速收拾東西,離開音樂教室回家。

真是糟透的一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