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完工正打算找出鑰匙,騎車打道回府時,赫然發現鑰匙竟不在我的背包裡?!我頓時慌了!為什麼鑰匙不在背包裡呢?我一向都放在背包前面的袋子裡啊!

拼命的回想我究竟放到哪兒。

忽然,一個可怕的想法浮現在我腦海中:「不會是插在機車上忘了拿吧?」我馬上三步併成兩步,朝停放機車的地方飛奔而去,一邊祈禱著我的車還在原處。

果然!我真的忘了拔鑰匙,我的車鑰匙就這樣大剌剌的插在鑰匙孔。謝天謝地!我的BuBu沒被偷。但我卻發現,車鎖怎麼不見了?不會吧!車子沒偷卻偷了個車鎖............

抱著「幸好只掉了車鎖」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

回家後打了電話給爸爸請他幫我再買個車鎖,$600...真貴!

後來我去上完日文課回來後,媽媽告訴我車鎖根本就沒被偷,還好好地躺在車庫裡!原來昨晚爸爸騎我的車出去,把鎖放在車庫裡的牆邊..........

我從一開始就忘了帶車鎖。

我真是個大笨蛋!到底在想什麼啊!不知在恍惚個什麼勁!

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