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巧雲去她老師辦的「挑戰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2005術科考試-密集訓練營」,

什麼細節都不清楚的我抱著誠惶誠恐的心去了。

原來我是負責帶領小朋友的帶隊老師啊!

一開始每個小朋友都可愛的像天使一樣,

不難相處,都在我的掌控之下。


到了下午,一切都荒腔走板了!

我幫他們練音階,但是有9個人這麼多實在很難兼顧,

小朋友一直在耳邊吵著要先拉給我聽,

或是一副不耐煩的樣子不想拉給我聽,

或是在一旁吵鬧,

在這樣的噪音轟炸下,

我忍無可忍地把不想拉的小朋友和吵鬧的小朋友一起趕去拉給老師聽,

好不容易有片刻的安寧可以陪不會拉的小朋友練習,

又有小朋友跑來吵著叫我幫她們考試奏,

我試著不理她們趕快結束目前的陪練,

後來幫她們考試奏時,我就顯得很不想理人的盡快結束,

有小朋友查覺到我的不高興,

但我沒有回答她。

.............

終於結束這場鬧劇。

小孩真是可怕的生物!讓人又愛又恨!

後來小朋友在上音樂欣賞時,有一位老師的小孩〈大概2歲左右吧〉,

坐在我和巧雲的旁邊,

他邊聽邊打瞌睡,搖頭晃腦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害我和巧雲在一旁笑得樂不可支!

把這一天的不愉快都拋到腦後去了。

小孩到底是天使還是惡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