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一的最後一天了!過了今天,新鮮人就再也不新鮮了...

回想進入大學的這一年來,我到底做了些什麼呢?

每天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校園內,

極盡無聊的從系館到圖書館、到地餐、再到圖書館、再到系館

重複著沒什麼新意的路線,上著使人昏昏欲睡的課程,

心裡一直祈禱老師趕快下課結束這磨人的刑罰。

這就是我的大學生活嗎?這是我所期待的大學生活嗎?

不!這不是我想要的啊!

是我自己造成的嗎?

是吧!我承認。是我自己陷自己於如此的境地之中,是我自己愛裝孤僻,孤芳自賞...

唉~實在是不得不再說一次:我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