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本人可能「有點」得意忘形,非喜勿入!

 

昨天下午接到補習班的電話說我上榜了,讓我難以置信!我還以為是下禮拜才放榜,真是太突然了!

掛了電話我馬上上網去看,手指克制不住地微微顫抖......名字沒錯、准考證號碼也一樣......真的是我!!!我真的上榜了!!!而且還是排第一個,這就是傳說中榜首的位置嗎?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考試時寫得還算順利,但錄取名額只有2個,不敢想會排得到我,頂多是接近錄取分數罷了。真是老天爺...喔,不~是關老爺的保佑,祂沒有騙我,我真的考上了(/≧▽≦/)我會去還願的,關老爺等我!

成績單

今天下午一直在等郵差把我的成績單送來,平常2、3點就會來的郵差遲遲到5點多才出現,送來了傳說中(又是傳說中)上榜才有的掛號成績單。

IMG_0786s.jpg

我的成績單。

請注意: 「成績排名:1」

  

我是榜首!我是榜首!我是榜首!

 

我好久沒拿到第一名了!(遠目)不過這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拿過,最開心、最棒的第一名!!!

 

p.s.補習班說想放我的名字上去,可是我是考完地特才去補習的,所以我考上跟補習班沒有關係吧? 竟然想用我的名字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