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驚天動地的見面後,兩人的關係除了是鄰居外,他們的交集非常之少。

一美繼續偷偷暗戀著陶復邦。

幾摳持續追求茜茜。

新進展是...

12-1.jpg 

在一次舞會後,娟娟煞到了幾摳。

12-2.jpg

而幾摳那不是人的老爸出現了。

幾摳為了不讓這老爸去打擾他媽,不得不答應拿錢給他花。

就在他心情很差之際,陶復邦出現,兩人相邀一同去游泳...

12-3.jpg

沒想到兩個大男生竟然玩起捉迷藏的遊戲,而且那氛圍說不出的怪...不知安排這橋段的意思到底是...?

12-5.jpg

而且陶復邦這傢伙竟然還像個小女生似踢起水來...

演完這段有點怪怪fu戲碼後,幾摳跟復邦談起他拿錢給他混帳老爸的事。

你媽還真可憐!怎麼會遇到這麼不負責任的男人。

所以,我這輩子都不會結婚。因為我不信任我自己。

不信任什麼?

我身上流的血有一半流著那男的自私、無賴、混帳,所以幹麻讓另一個女生去受我媽受過的苦呢?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你有一半的血也流著許媽的認命、專情、善良,還有溫柔等等的啊!

我的專情啊大概只夠撐三個月,剩下的就只是不負責任。

怎麼說?

歷任馬子從來沒可以交往過三個月的。

我咧歷任馬子勒!口氣大的咧!你是交過多少女朋友啦?

~~~~~~題外話分隔線~~~~~~

前陣子我去代了將近一個月的課,是一年級。一次國語課上馬這個生字,請小朋友造詞時,突然一個小朋友竟然造:「馬子!」讓我當場愣了一下,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他們解釋,當然可以簡單說是表示女朋友就好了,但這不是個好聽的詞吧!跟他們說之後還要再花時間解釋為什麼這詞不太好,很麻煩而且他們也不一定懂,所以我就簡單說這是一個不好的詞輕描淡寫帶過。

突然想到用教育部字典查查看,還真有馬子這個詞。根據教育部字典所寫,馬子有三種意思:

1.賭博時用來計算錢數的籌碼。
2.大﹑小便使用的桶子。明˙湯顯祖˙還魂記˙第二十齣:「雞眼睛不用你做嘴兒挑,馬子兒不用你隨鼻兒倒。」亦稱為「馬桶」。
3.戲稱女孩子或女朋友為「馬子」。

雖然上面寫說是「戲稱」,但我覺得馬子並不只是種開玩笑的說法,它還帶有貶意,不尊重女生的感覺。

突然太嚴肅起來:p再回到復邦和幾摳的談話吧~

~~~~~~跳回主題分隔線~~~~~~

十二個吧!結果他們都不約而同送我一句話:「許毅源你不是人!」

真的假的,十二個咧。

你呢?

我大概...就四五六個而已。

那為什麼分手被甩啦?

才不是勒!是因為一個眼睛不夠大,一個鼻子不夠挺啦!

12-4.jpg 

還要吹啊?前幾天你的麻吉馮拍雄來麵攤找我,說要討教接吻的技巧,我說怎麼不問你,他說你連一個馬子都沒有交過。

媽的馮拍雄@#$%^&*(個稍嫌粗俗的詞字幕並沒有打出來,所以我也意思意思加上條刪除線好了:p)

所以你接過吻喔?

廢話!

那聽說接吻是不是像這樣啊?

光陰的故事07[(126293)21-38-25].JPG 

復邦示範動作給幾摳看,臉上還一副很陶醉的模樣xd

光陰的故事07[(126409)21-38-29].JPG 

幾摳認真的試了試復邦說的,一邊回想比對他親過的那十二個嘴唇的觸感......

扯屁啦!差多了!女孩子的嘴唇更軟些。

12-6.jpg 

猴~

而且啊,吻有分很多種,有那種輕輕的碰一下,也有慢慢的含著。

(我哩咧,幾摳還開始上起課來,介紹不同的吻法xd)

含......?

有時候呢還要加上舌頭。

舌頭啊...............

(挖,舌頭!這對復邦這個純情小子太刺激了啦~害他到學校看到女同學都開始胡思亂想起來了>///<)

12-7.jpg

復邦陷入一陣遐想,看著操場上女生的嘴唇,一邊回想著幾摳所說的那些話。

12-8.jpg

閉上眼睛想像著親吻是怎麼樣的感覺。

12-9.jpg

這時,復邦慢慢睜開眼看見在他眼前的嘴唇,看起來有點乾,不怎麼水嫩的感覺,而且怎麼還伸出舌頭舔起來...?

光陰的故事07[(127928)21-35-44].JPG

結果竟然是馮拍雄!真是太嚇人了xddd

12-10.jpg

被馮拍雄這傢伙嚇到也就算了,沒想到他還是來炫耀、介紹她的新女朋友,看的復邦大罵真是太沒天理了!

拍雄與小丸子迅猛龍已成過去,而且馬上又交了第二任,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不過話說回來,復邦和幾摳一比,幾摳也太白了吧!而且跟復邦那明顯有練過的身材比,幾摳那白白的肚子看起來反而顯的有點肉肉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