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012.jpg 

發消費券的那天,弟和妹在拿到他們的消費券後就和老媽換成現金,老妹把錢存起來,小弟則是去買了雙名牌球鞋。而我本人在拿到消費券後只是默默的收了起來,也沒說我要用在哪裡。過沒多久老媽隨口提起我的消費券是不是都還沒用,我說我已經用完了,她感到很奇怪,明明我都沒有出門是怎麼花掉那些消費券的?

我說:「阿就花完了嘛,我不用出門也可以買東西啊...」

媽又問:「你是買了什麼啊?」

我說:「就買書啊......」

就這樣敷衍帶過,沒說到底是買了什麼書。

而且,事實上我的消費券在拿到後的兩三天就全數灑光光了!

pic 003.jpg 

是的,就如照片所示,我的3600消費券都投資在這些小說上面了。

在發消費券的前,博客來的小說都打79折甚至有更低的折扣,讓我非常心動,心裡盤算著:「不如就把消費券通通用來買小說吧!」於是我在博客來買了22本小說外加魔法公主DVD,在金石堂也買了一本,總金額稍稍超出了3600,因為消費券不能找錢。

我把綠痕的【眾神夢記】系列補齊(發了此文後我又在禾馬訂了一套綠痕八陣圖、鳳凰垂翼、神之國度、偷心契約2007版),買了幾本楚月的書(同人系列折扣比其他來得多,故敗)。剩下10本都是外曼,是我這次購書的重點。

最近我開始轉攻外曼。外曼字數非常的多,每次租回來都看得很趕,此外,很多外曼都蠻值得一看再看,所以我決定把一些大受好評的外曼直接買來看。這次買的10本中只有3本我有看過,其他都是看別人的推荐直接就買的。

以上就是我不能說的秘密之消費券的下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