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194.jpg

這其實應該是一月份的食記,是還在實習時和同事(→不太習慣稱是同事,可是又不能說是同學...)一同來吃的。

這家餐廳佈置走的是懷舊+原始部落風。

pic 192.jpg

一進門就會看到這一尊捧著大酒杯的墨西哥老爹。

用餐區分成幾個區塊,墨西哥老爹所處之處便是餐廳主要用餐區塊,然後在進門的右手邊有個禁菸區的隔間,左手邊我沒有去仔細瞧過,但似乎有兩間比較大的包廂。

我們坐的位子是在禁菸區裡。 

pic 178.jpg

在入口處上方掛著打結的香煙及NO SMOKING的警示牌。

進入禁菸區,左手邊的位子是架高的,分成兩個區間,一個是四人座,一個是六人座。

pic 176.jpg

六人座的座位牆上掛了兩幅懷舊美女圖,還有竹簍作成的掛燈,十分有氣氛。

不過我們只有四人,就坐四人坐的位置吧~

pic 177.jpg
[踏上去的台階是木桶喔]

pic 171.jpg

 這就是我們的座位。這位氣質出眾、正優雅地看著雜誌的美女是我的實習好夥伴之一倩仔老師。

桌子底下似乎暗藏玄機,桌腳好似有繁複的構造......

pic 136.jpg
[是裁縫機的轉輪跟踏板!]

pic 123.jpg 
[牆上的裝飾1]

pic 156.jpg
[牆上的裝飾2]

接下來鏡頭來到對面的低窪用餐區,靠著一大片玻璃窗,擺了三個四人座。兩旁各有一樑柱,樑柱上竟然放著兩袋不明物體及一串假玉蜀黍。

pic 175.jpg

真不知道那兩包東西怎麼不會掉下來?除了那根支撐的樑以外,袋子的後方是懸空的啊!

介紹完週遭環境,終於要進入點餐的部份了~

pic 083.jpg

根據它的menu顯示這是一間24小時的茶館,不過它的菜單卻很豐富,除了飲品外還有很多簡餐義大利麵火鍋

幫我們點菜的服務生很隨性(隨便?),連拿單子記都沒有,兩手空空光用聴的,結果送餐的時候就送錯了。

我點的是泰式咖哩鍋。菜單上大概有五六種火鍋,價位都在兩百左右,除了主鍋外,有三種肉類→豬/羊/牛可選擇,還有附一碗飯或是麵條,然後可點一杯飲料(有限定價位,但我忘了是多少)。

pic 182.jpg
[看這火鍋的料,滿滿一鍋]

pic 173.jpg
[附了一顆蛋]

聽說把蛋白淋在肉片上然後再下鍋去涮,肉吃起來會更嫩更滑;剩下的蛋黃就把它加在醬料裡面攪拌攪拌,醬會更好吃。

我這麼做了,但我吃不太出來更好吃在那,我吃不出那種感覺也說不出來,反正就是好吃就是了。

pic 183.jpg
[來張肉片的近照。→我點的是豬肉]

pic 184.jpg
[我不想吃飯,選了麵條。這應該是烏龍麵吧?]

pic 179.jpg
[最後飲料也來拍一張。泡沫奶茶,有點甜,不過我喜歡。]

以上是一整個餐的內容物,份量算是蠻多的,吃得我很撐,本想把湯喝一喝,但實在是吃不下了。

來看看其他人的餐點:

pic 185.jpg
[元氣養生鍋。中藥湯底,等餐需要較長的時間]

pic 150.jpg
[韓式泡菜鍋]

pic 181.jpg
[義大利麵(年代久遠,我忘了是什麼麵...)]

pic 186.jpg
[玉米濃湯]

義大利麵附的,這湯實在是太濃太奶了,喝起來口感很妙也很膩。不推。

就義大利麵和火鍋的套餐看起來,這兩樣價錢差不多,但在內容物及滿意度上,火鍋稱得上是「大碗擱滿意」,大大勝過義大利麵。

 

店家資訊
好茶部落茶餐廳
台北縣三重市重陽路三段11.13號(力行路和重陽路口附近)
(02)2971-1088
24小時,提供無線上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