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回顧。

TOP5:美國學校四校聯招
當初真的是很想不開啊,竟然想要出國留學,也不秤秤自己的斤兩......在考這個試前終於想開,認清自己只是一時昏了頭,只是想要出國並不是真的非得去留這個學,所以考這個試就變成了試試膽量的性質。在考前幾天也不知怎麼搞的,異常的緊張,直到考試當天都直嚷著不要去考,要不是老媽拖著我去我可能真的就把報名費送給它不去考了...

來說說這個考試好了。我本來以為這個考試是美國學校的教授來評審,然後透過這個考試就決定你是否可以去念他們學校,結果完全不是那樣。來的人應該是負責招生類似註冊組的那種行政人員吧,他們來這的工作室幫你錄音,然後問一些問題發發學校的簡介給你,這個所謂的「聯招考試」只是幫你省去申請美國學校的第一步驟:錄音,所以其實考這個試也不是那麼必要,因為你在錄這個音的狀態不一定令人滿意(考試的感覺總是會比較緊張嘛~),到時申請還是會去錄音室再錄一次才比較安心。

反正,考這個試就當作是一次經驗吧!

TOP4:貴死人不償命的托福
其實準備這個考試我沒有很認真,可以說是蠻偷懶的,所以去考時挺心虛的,成績出來那天連上托福的網站等待頁面出現的那一刻,心情真是超緊張的,很怕出現很難看的數字...

申請美國學校基本門檻分數是80分,我的分數呢...是...70分,勉勉強強還可以接受的分數啦......整體來說,就是聽力太差、單字背得不夠多。不過,這個考試這麼貴應該是不會再去考第二次了吧~

TOP3:寢遊亂入
寢遊的遊記請見【寢遊亂入(1) 傳藝。羅東夜市】、【寢遊亂入(2)非常溫馨的溫馨民宿】、【寢遊亂入(3) 海洋公園。七星潭。夜市】、【寢遊亂入(4)鯉魚潭。歸程】。

認識她們這寢的人真是我大學生涯最快樂的事吧~有事時她們會義不容辭的幫忙,玩樂時也絕對不會漏掉我和簡瑪莉,如果沒有她們,我想我的大學生活可能就會平平淡淡甚至是不愉快地度過......這個寢遊絕對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TOP2:星光熱
去年我和全台灣多數的人一樣迷上了一個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這股星光熱潮相信不需再我多說什麼來解釋了吧。但我喜歡的只有第一季,第二季實在是很不得我心,其他選秀的節目我也沒興趣,近期之內我應該是不會再出現像星光第一季時那樣的狂熱狀態吧~

TOP1:人間煉獄之畢業音樂會
這第一名捨它其誰呢?到現在我都還不敢相信我開了個人獨奏音樂會啊!不過那天真的是彈得不太好,只能說總算是有把曲子彈完,沒有卡在台上下不了台......

好了,我不想再回憶這場糟糕的音樂會了,就此結束。

~~~~~~~~~~我是分隔線~~~~~~~~~~

以上就是我2007年所發生的一些"大"事。

正在進行中的2008年是個充滿未知與惶恐的一年,未來的前途可能在這一年就要做出個關鍵性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