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那一天」的到來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看著大家紛紛從地獄中解脫,而我卻正要一步一步邁向可怕的深淵之中。

前幾個禮拜在大家催促之下,我正式開始正視「那一天」就快到了,該開始準備準備。所以我在網路上找了人幫我設計海報和邀請卡(我愛網拍!),經過一個禮拜的時間設計完稿,隔天火速送去印刷,就在昨天我拿到我的邀請卡,這兩百張的數量看起來比想像中還少,雖然它們現在正躺在我腳邊,但我一點都提不起勁去把拿出來寫......天曉得我到時候會不會亂彈一通,怎麼好意思叫人來忍受可怕的魔音傳腦呢?

看到同學們在音樂會當天都很緊張,甚至還聽聞有人崩潰大哭的情形,這真是讓我完全無法想像到了哪一天我會是怎樣的情況,依照我超級容易緊張的個性,我那天可能會害怕到暈倒吧!

Oh~terrible!

 都已經有同學計畫好聖誕節要好好玩樂慶祝一番,而我卻還得繼續煎熬下去,誰叫我要排最後一個呢!到時就看我一人在蕭瑟的風中獨自飄零,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註)

 

【註】出自李清照的代表詞作《聲聲慢》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淒慘慘戚戚;
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
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
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
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
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
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ywe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